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28 09:12
靠北板

純屬抱怨⋯

我要抱怨一下~ 衛福部建議 媽媽從月子中心離開時,要母嬰同室24小時三天。 我在跟老公電話聊這件事時,老公說他同事說,同事老婆母嬰同室5天,這樣才能知道回家該怎麼帶⋯。 我老公的工作性質,不常在家,每月才放6天長假,所以當他在說這些風涼話時,我真的有點不爽⋯,因為坐月子不是要拔身子養好,怎麼搞的好像來考保母證照⋯,因為月子中心,一星期就有三天嬰兒室消毒時間,將寶寶帶來給媽媽帶(平常也會打電話,把寶寶帶來房間照顧)加上 上網查發現衛福部是為了提倡親餵,所以做出這政策(聽說以前還是強迫,現在才改成 建議⋯)啊,我平常就有擠母乳瓶餵了,不行? 好了~所以我就跟月子中心說,改成帶一天24小時就好,而那一天就是老公中午開始放假的那天! 老公聽到後,就說⋯可以不要嗎? x的!你們這些男生是怎樣,前面說什麼老婆帶個5天,這樣回家才知道如何帶小孩,現在老公在,一起幫忙個一天,就開始推遲,說不想那麼早死,X咧!帶小孩本來就是夫妻一起的事情,又不是只有老婆一個人的事,搞的女生一個人就能生出小孩咧!ㄟ!你也有責任好嗎!x!!! Ps.因為前面太勤帶寶寶過來,結果因為一直抱寶寶到浴室洗屁屁,導致現在剖腹產的傷口還痛痛的⋯還沒好⋯,所以想多趁出月子中心時多休息⋯。
166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男人大部分都是這樣,都認為小孩是媽媽的事與他們無關 叫他們幫忙一下不是說不會做就是說小孩要找你啊我沒辦法 我自己也很想乾脆把小孩放著讓豬隊友去顧一天看看 婆婆也偷偷跟我說豬隊友如果太誇張就把小孩丟給他顧一天,自己出去玩 但是無奈媽媽放不下小孩,畢竟是自己懷胎十月忍痛辛苦生下來的,所以現在還是無解的問題...
2020-10-28 11:59
回覆
匿名
2 樓
1
1樓 婆婆人好好哦(誤)😏
2020-10-28 20:45
回覆
匿名
3 樓
0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生小孩才是⋯
2020-10-31 20:0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