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4-28 11:24
靠北板

純屬抱怨

純屬抱怨⋯,我弟最近有個交往才滿一年的女友,我ㄧ開始對她沒什麼感覺,直到她開始跟家人推保險⋯,第一次就跟媽媽推年繳7萬元的保單⋯,媽媽工作收入少,弟弟叫爸爸繳這筆錢,爸爸也聰明的說一人出一半,所以跟弟弟分攤這筆保費,但是到後面弟弟竟然還要求媽媽繳他在繳的那部份,媽媽生氣的說她賺這麼少,根本沒多餘的錢繳保費!弟弟才安靜。 弟弟跟她女友都住在娘家(我嫁出去了),弟弟說他沒錢辦結婚,跟爸爸要錢,爸爸給他們50萬,後來弟弟女友可能有業績壓力吧!竟然開始跟爸爸說,結婚之後他們會生小孩,錢會不夠用,X的!你們都還沒結婚也還沒懷孕耶!X的也催眠太早了吧!用撒嬌的聲音說服了爸爸,爸爸還真的乖乖拿出50給她⋯,然後這筆錢就用在存蓄險了,重點是弟弟以前從來不會跟我們隱瞞事情的,爸爸跟弟弟他們竟然一直不說這筆錢,直到媽媽跟我不小心知道,才發現這件事⋯,我真的很想抱怨⋯,才交往一年,女方就急的結婚,還沒結婚就推一堆保險⋯,弟弟在公司裡,也一直跟同事推保險⋯,喔!夠了!我真的很反感!然後很感謝這次的武漢,至少讓他們延後結婚的事情,我真的很希望他們交往3年後,在決定要不要結婚,感覺弟弟最近在婚頭上⋯。
585 人已讀/ 1 人喜歡/ 1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1
「延」後
2020-04-28 23:39
回覆
匿名
2 樓
5
妳爸太單純,妳媽太善良... 遲早被妳弟騙光光==
2020-04-30 01:30
回覆
匿名
3 樓
2
詐騙集團
2020-04-30 02:57
回覆
匿名
4 樓
2
你弟是智障?
2020-04-30 04:59
回覆
匿名
5 樓
1
4樓 😂
2020-04-30 12:47
回覆
2
匿名
6 樓
1
我覺得保險只是一場賭博,期間出意外有補給保障,安心療傷或讓家人尚有些許的金錢來過活。 但一生平安這些錢就是送給別人,也換來較差的品質生活,每個月就像繳房貸一樣煩惱,如果繳不出錢,之前的付出就功虧一簣了。 所以我寧願把非必要的保險,投資在自己的身心上面,吃喝娛樂、奉公守法的生活,不隨意跟風想著人家有保,自己是不是也要跟著保。 當然有新生家庭會有更多又複雜的因素在,家中的寶貝、經濟支柱都不能承受巨大的傷害,多些保障是好的,不過還是要理性評估自己的收入是否支撐得住這張保單。 最後,愛情與經濟之間的平衡,只能說要找個跟自己差不多價值觀的人在一起,且不會過於負面影響彼此的原生家庭,相處起來才能比較和諧長久。 否則將有一方成為金錢的奴隸,什麼事情都想著利益,最終吵架分手、離婚訴訟、財產分配、孩子監護......等各式家庭破碎的問題。
2020-04-30 17:16
回覆
匿名
7 樓
3
我打死不買親友的保險跟直銷,誰來就跟誰臭臉。這種用人情壓力推銷真的很母湯,有本事自己找路人賺業績。 如果真的業績差代表沒這能力,早早轉換跑道免得害人害己
2020-05-01 01:04
回覆
匿名
8 樓
1
未看先猜,結了會離
2020-05-01 10:24
回覆
匿名
9 樓
3
天啊 好不ok的感覺 還沒結婚就要50萬⋯
2020-05-02 15:07
回覆
匿名
10 樓 (原作者)
0
結果剛剛跟老爸聊天⋯,我很明確的說,如果跟你拉保險的人不是弟弟的女友,而是別人,你還會保嗎? 然後爸爸一直亂繞話題,後面才說就算我給她騙(指弟弟女友)又怎樣之類之類的話⋯,X的我聽了都哭了,怎麼有人⋯這麼沒救⋯,而且叫爸爸跟她說保單放自己那邊,爸爸還不敢⋯,覺得無言,真的是 詐騙集團! 抱歉⋯真的想發洩一下⋯
2020-05-04 10:55
回覆
2
匿名
11 樓
1
我覺得她這種做法肯定撐不了多久 現在就想找親人撐業績=.=
2020-05-04 19:20
回覆
2
匿名
12 樓
1
作者要硬起來,用合理、合情、合邏輯的方式,解釋給父母聽,也請你的先生參與討論,多個幫手加強事情的嚴肅性,讓每個人不得再逃避面對真相。 甚至不排除與那位女業務員私下交手,用較鄉下俗、愚昧的態度讓他放下戒心,多試探她的想法是不是另有意圖。 再來從弟弟下手,表示家人不干涉你們的感情生活,但也別用這種人情方式要求親友對自己無所付出的柔性綁架,就為了來維持你私人的感情,因為他們又沒真的欠你。 最後下猛藥,請弟弟上網查詢關鍵字「女友是保險業務」,至少強迫看完10頁的各式前人經驗分享與解析,讓他認清現實,況且如果他真的愛女友,真的有辦法忍受她跟非在大眾場所的男客戶講生意嗎?人類就是這麼單純又邪惡。 就算擁有高收入卻整天讓另一半疑神疑鬼,心遲早也會累的,那我寧願取個什麼都不會的小腐女,至少她依賴性高,較不會背叛家庭,已經好過某群為了高利益而拋棄怎麼真誠做人的業務女戰士,現在回看古人說過一句:「女子無才便是德。」還是蠻有道理的。( *註:這邊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如造成觀感不佳請見諒。) 否則,如果未來娘家人出事,在夫家的你也未必沒事。 感情經營是男女雙方的課題,不應該在家人身上扯到過多工作、金錢的相關協助。不然未來沒錢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我想眾人皆知。
2020-05-05 15:36
回覆
匿名
13 樓
1
讓你弟自生自滅吧 都大人大種了 還一直靠爸靠媽 有本事靠自己
2020-05-17 05:5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