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7-11-12 18:25
靠北板

抱怨文(文長)

(純屬抱怨發泄) 我家有個只會出一張嘴、脾氣出了名的陰陽怪氣且極差、大男人主義非常重 的老爸。 每天無時無刻(真的每天都會),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能扯到政治、台灣爛、台灣失敗……等這類的詞。(真的不管任何事情都能扯到,甚至不管多遠都還可以大轉彎扯到這) 然後就在剛剛,也不過一個牛奶布丁而已,是味全的 然後就又開始了,講到一大堆之前頂新判決怎樣怎樣,唸了一大堆,越唸越大聲,最後還扯到其他事物、其他不相關食品的東西,最後我受不了了就說了句:「那些都不管啦,反正剛剛你說的頂新事情不管最後判決如何我們能做到的也只能抵制不要吃了而已阿」 我爸他就開始:「台灣就是有一堆你這樣的人才會失敗啦」,我:「那能怎樣,我們能做的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阿」,屌爸:「幹xx教育失敗啦,爛台灣」,我心裡就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嘴裡小聲的說:「事實就是這樣阿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我們也沒辦法就只能抵制,不然要像你一樣這樣唸就可以解決了哦?」 ------------- TO 只有一張嘴屌爸: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抵制而已阿 難道我講的不是事實嗎? 不然還能怎樣 什麼叫做台灣有很多人就跟我一樣有這種想法才會失敗,那你說我們該怎麼做? 你不是也只會唸而已?所以意思是要跟你一樣在那邊一直唸就可以解決了哦?有本事你就去選立法委員或當法官阿 == 莫名其妙,然後講不過就說教育失敗。我怎麼會有政治意識這麼強的父親 ==
31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爸爸也會這樣欸
2017-11-12 19:39
回覆
匿名
2 樓
0
就給他唸吧!台灣教育確實失敗, 不過也沒那麼能牽拖啦!哈哈。 妳不要回他就沒事了,爸爸就是 到了沒辦法實際行動的年紀才會 選擇用嘴發洩,即使有幹勁的年 輕人也不一定能改革,因為…… 大家都知道,過去很多人新官上 任三把火,最後也是屈服(利益 糾葛太多)。真的顧好自己就不 容易了,想顧別人?只怕有心也 是被抹黑。(這環境不是一天造 成的,想要變,除非每個人都有 自知之明。) 所以下次準備好耳塞。哈哈!
2017-11-12 19:46
回覆
匿名
3 樓
0
如果你能夠靜下來認真聽他說話,能夠與他聊聊,這樣的狀況一定會改變很多的 『重點是你要有足夠的耐性跟不能反對他任何的見解』
2017-11-14 19:54
回覆
匿名
4 樓
0
話說台灣名族意識真的稍顯薄弱
2018-05-16 02:37
回覆
我的回應...